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愛秀場---5月號 母親節零錢包

愛秀場5月要幹麻?
母親節來做零錢包好了, ^_^
我知道這對有些手作友來說,有點太容易
但手作新友也是很多,
我們慢慢的和她們一起成長
讓大家一起玩才是快樂的,

母親節給媽媽的零錢包應該是怎樣的?
每次到這裡的pasar都會看到有點年紀的老太太
一手抓著小小的零錢包,夾著一塊小小的手帕
一邊擦汗一邊找著錢包裏的散錢(馬來西亞用語)
每天要煮三餐真的很不容易
這是我做媽媽才體會到的
雖然耍賴任性是做女兒另類表達方式
但偶爾甜言蜜語一下,
作娘的應該會很開心吧!

活動項目: 5月零錢包
樣式:只要是可以裝零錢的
寄給我你作品的照片即可
送禮對象: 母親 家婆 外婆 未來的娘 妳自己(未婚者也是有機會當娘的)
妳討厭的女上司,但又不得不巴結她的(有時送點小禮,會比較得人疼)
如果真的沒有,你家的女小強為她剛生的孩子外出覓食總也要帶個包包吧!



即日起到5月5號為止
秀上妳的零錢包
艾瑪會幫妳幫妳po在這裡
到年底如果有"全勤獎"的,
(全勤獎的意思是每個月活動都報到者)
艾瑪會送你小禮物,

大家加油去吧!

4 comments:

  1. 5月5日就截止,好赶喔!希望赶得及,要得勤工奖就要快马加鞭。嘻嘻嘻。。。
    其实这个活动很有意义,是要支持才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ilian:
    謝謝捏!
    聽說....已經有人完成了
    為了不墊底,我們快點加油去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想参加,但是我刚学会两片式的口金包,可以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joey112:
    本來這個月是做零錢包的,
    新朋友就隨性一點吧!
    歡迎你參加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