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車縫線公告


台灣羽織車縫線公告啟示
不好意思!
這車縫線有點問題
1:生產線作成舊包裝
2:它的生產線只寄一半的色組給我
加上以上的色系和黑色白色共14色
雖然老闆包裝成很老款的外型
但品質沒有改變
甚至加了韌度給我們
(就是更強韌不易斷)
而且他還多送我們200M
(原本是200M,現在多了200M)
也就是價格不變但多一捲的意思
剛剛emma試拉了一下
沒剪刀我是扯不斷的
之前有訂的朋友要取消訂單也可以
想要重新訂的也可以
一捆降價RM4
一組RM56(已售出)
艾瑪還是送你水消筆一隻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壓縫線是和原來預購的依樣沒有改變

6 comments:

  1. 訂單依舊吧, 只是車縫線的價碼有少對嗎? 請給單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太太,之前的订单取消,我要订这一套,可以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虽然之前的包装看起来比较高档...但太太说品质没问题, 那我要一套了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的订单也依旧,不改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