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7月14日台灣棉麻

A粉色系地圖信件
這塊布是少見的色系
讓我聯想到紅酒香檳
看了會有點微醺感
1碼RM34
共2碼(已售出)
B:淺麻色地圖信件
看到這種圖案
就想到旅行時依邊走邊寫信的感覺
1碼RM34
共3碼 (已售出)
C:黑色cocoland
這款英文字適合做比較調皮可愛的包包
1碼RM32
共一碼
D:紅色cocoland
屬於厚布型
很棒的包包基本款
1碼RM32
共2碼(剩1碼)
E:咖啡色cocoland
和C D同款
很有型
1碼RM32
共1碼
F:咖啡色散步巴黎街道
怎樣都想去一次的巴黎
以前曾經進過防水布
這次來棉麻
感覺更好用了
1碼RM32
共2碼 (已售出)
G:藍色散步巴黎街道
上頭的咖啡色如果是紀錄片
這款就是彩色花都的感覺
1碼RM32
共兩碼

H:粉色小花鹿
有日本風味的小花鹿
是我童年常常看到的感覺
甜美可愛
一碼RM32
共3碼 (已售出)

I:黃色系小花鹿
黃色系是比較少見的色系
另有一番味道
1碼RM32
共2碼 (已售出)

J:綠色蕾絲水玉
繼之前的粉紅色藍色版
現在再來綠色版
柔和的綠色
是難見的顏色
1碼RM32
共2碼 (已售出)

K:紫色蕾絲水玉
溫暖的紫色
很漂亮哦!
1碼RM32
共2碼 (已售出)

17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:粉色小花鹿 1/2meter(kaka要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:粉色小花鹿1/2
    A粉色系地圖信件..1/2

    ReplyDelete
  4. Hi emma, Please reserve
    K:紫色蕾絲水玉 0.5 yard
    F:咖啡色散步巴黎街道 0.5 yard
    thanks

    ReplyDelete
  5. A粉色系地圖信件
    B:淺麻色地圖信件
    H:粉色小花鹿
    各半码

    ReplyDelete
  6. F:咖啡色散步巴黎街道 1 yard

    ReplyDelete
  7. 请问B还有吗? 我要。 ^_^

    ReplyDelete
  8. 雪仁:
    幫你放進袋裡了!
    kim:是低!你失落的口金單找到沒?我家最近很多漏網信

    sharamine:幫你留下來了!
    Denise:K沒了,但F幫你留下來,後天還有布要上,希望你可以挑到你喜歡的款式
    lilian:是的!我幫你一起和上次的寄出好嗎?
    藍雨儂:收起來了
    珍:剩0.5好嗎?

    ReplyDelete
  9. 好的~ 谢谢!

    可以帮我和之前的算一算吗? 我要进钱给你。

    谢谢! ^_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emma,谢啦...待会我再去看看给你知道哟。。。
    印度神油给你寄上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艾玛,我超幸运,竟然两块都订到了。。。
    你的万用环还有吗?

    ReplyDelete
  12. sharmaine:
    萬用環缺貨了!
    訂貨中!

    kim:記得要從你肥肚中擠出來的,我才要收

    Denise:要結算時記得寫E mail給我,我再幫你開一個檔案嘿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