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Cotton Life

艾瑪賣到一個頭兩粒大的書來了!
但艾瑪先說一下
這次cotton life的書商他的貨擺成3個通路
一個材料包是黛那設計的娃娃
一個是手機袋
我請兩個朋友幫我預定
一個是訂到黛娜的娃
一個是手機袋
黛娜的書和材料包到了
另一個朋友的還沒到
大約還要10天
想要黛娜娃材料包的朋友可以先來領了
這次的書價是RM3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點艾瑪要說明一下
上次是因為有人幫我從台灣扛過來所以省了國際的郵資
這次朋友幫我代購
所以要附上他們寄到我家的郵資
還有國際郵資
大家平均分攤的結果是RM29.6
為了好計算
就讓艾瑪賺RM0.4吧!
這點應該可以接受吧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4 comments:

  1. 可以啦!

    先谢谢你咯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可以要黛娜娃材料包的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太太,我要黛娜娃材料包,谢谢!辛苦太太咯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上次没有预定到,请问有多余的吗?
    可以给我一本吗????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太太~~终于到了~~娃娃的材料包的还有吗?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要黛娜的娃的材料包~~可以吗?

    ReplyDelete
  7. 太太,我可以要手机包吗?辛苦你啦!谢谢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太太,我要娃娃的材料包,还有吗?我一起订的第一起到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9. Hi Emma, I didnt reserve previously.. do you have extra can sell to me? thanks.

    you can email to me at seline_leety@hotmail.com

    Thanks,
    Seline :)

    ReplyDelete
  10. 目前艾瑪登記的黛娜娃材料包:sophie Q.juan 雪仁 yun cai 傻魚 emily
    剩下來的是手機袋的

    sharmaine及ciyou對不起當初你們訂到的是沒有材料包的
    但如果最後有人沒來領,我會先留給你們

    ReplyDelete
  11. Seline Diana:
    如果有人沒來領 我會把名額優先給你們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