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台灣新手作雜誌預售中---已售出

台灣新的手做雜誌3月5日出刊了,
据可靠消息指出裡面內容十分精采
所以2月就收到消息的emma馬上就透過有力人士先幫我搶1本
(人都愛用特權啦!)
說成這樣有點誇張,
其實裡面的作者Dena是"龜中密友"
怕我回到台灣時早就買不到了,
所以特別商請他先幫我留一本
還特別註名我要有材料包的那一本
(誰叫他一直和我說他也有參與設計材料包)
這兩天又收到消息,
300名附有材料包的書剛上就被搶光了,
不甘心的emma快聯絡問問看有沒有搶到,
果然是"好冰友"
幫我搶了5本
有附材料包的-----耶!
一本我留,另外4本我想先開放有在這買過物品的會員
1本應該是22馬幣左右
有附材料包
先到先得
如果還有剩,
再開放給未購買過的朋友
抱歉有以上規定
我總是要顧一下支持過的朋友們他們的利益
書的內容如下
如果要看更詳盡的介紹
請去參考blog.xuite.net/denahuang/denahouse的網站
書預計到貨日大約是3月20左右
等書到後再結帳即可





這款我有尬意,裡面的那塊綠色玫瑰花我也有進過
呵呵!英雌所見略同








他的材料包很棒吧!

抱歉,剛寫這篇文章時趕著要出門所以沒有算清楚
1本應該要RM22
因為要匯率換算加上書店寄到我台灣家的包裹費
所以一本要馬幣21.90
所以我就進位為RM22
這價錢是沒有賺錢的,只是為了回饋給馬國的顧客才有這種價錢
有所失誤請諒解





10 comments:

  1. 哈!那天我还叫我妹妹帮我留意这本杂志。
    看到艾玛有货,我要订购一本。
    家邮寄费是多少?
    请email我银行户口好吗?
    谢谢。
    iweikok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要~~ 帮我留一本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Artchala,yayahandmade:
    抱歉剛剛價錢有計算失誤,
    (請看文中的解釋)
    如果可以接受,我會為你保留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的,请替我保留一本,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emma, me too i want 1!!!

    Hoyoyi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6. hoyoyi:
    抱歉,4本全被預定了 >_<
    因為我預計是請我姐3月中來時幫忙扛過來
    太多她也沒辦法拿,
    等下次夏季號要出刊前,
    我們再來玩預購好了!
    只是下次沒人扛,就要海運 >_<

    ReplyDelete
  7. ㄟ~
    我以為昨天留言了
    本來還打算連雜誌一起買材料的
    看來留言沒有送出
    好可惜沒有了.
    EMMA三月中會有新材料嗎?
    期待中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櫻桃冰子:
    新朋友 歡迎歡迎!
    我也在追殺DENA看她可以多擠出幾本給我嗎?
    3月應該先有一批防水布到
    月中是拉鍊和其他用品
    3月尾是棉麻
    目前是這樣,你知道的,郵政系統不是我的地盤,
    我也很怕有意外

    ReplyDelete
  9. Emma,我也很喜欢这本书聂。。。真的没有了哦???55555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eskielover:
    我強烈建議沒買到的朋友,
    快去一人一信叫廠商重視馬國市場
    下次保留一點名額給海外朋友
    我借你狼牙棒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