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近況

最近有點半休養,
剛剛送走貴客下午就發現重感冒,
感冒的徵狀只有一天,接下來就要和很久沒發病的漩暈症搏鬥,
我的漩暈症是以前病毒感染的情況下造成的,
和一般所謂的耳水不平衡不太一樣,
就是一整個暈到連地板都完全不平衡的狀態,
連人都會站不直

這幾天剛打起精神,
接下來年初剛買的電腦拿去重灌中文版
沒辦法,很多功能還是母語看起來比較親切
操作起來會比較容易
所以這一陣子就都用老爺的筆電偶爾上上網!

接下來的4月的計畫如下:
1:等電腦回來po上
 格子棉麻
2:松山敦子的花園系列
3:防水布系列
4:團購4合扣五金及強力夾

一切會在我的電腦回來後開始
唉!這幾天用老爺電腦的日子......很難用呀!

5 comments:

  1. 用用久了,就会熟悉的,加油^^
    那本书很棒啊,我还在看, 看了又看,特别钟情布盒子,很早就有这个想法,但是没做出来,看了高手的,很想做看看。谢谢你Emma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我我...還沒有仔細翻過,
    慚愧ing
    那個布盒子,我有一個好朋友曾經很鼓勵我做
    還送我一本專門的書給我,
    無奈太太太懶惰.>_<
    但我有一個他送過我的禮物盒,
    有空拍照給你眼紅一下
    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可怜!我在远方给你个爱得抱抱,
    愿你早日康复呗!
    保重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,改天我弄好我的盒子也给你闪闪一下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meiwei:
    好!就等你來讓我閃一下

    珉慧:
    哇!原來你和志玲姊姊一樣,有愛的抱抱
    感謝捏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