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4月雞眼扣 四合扣到貨

4月份預定的雞眼扣 四合扣 到貨中
各位太太記得來領嘿!

9 comments:

  1. 太太,我来咯。。一共要付多少钱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来了。。 请问你的万用环还有吗?我要两组。另外我还有东西预留在你这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來了
    四合扣
    我好像還有一塊布和拼布夾子
    怎樣領呢?

    ReplyDelete
  4. 艾玛,给我知道该付的费用,谢谢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有订鸡眼扣!!
    不过好像忘了订了什么:p
    艾玛太太,有空email我.

    ReplyDelete
  6. 艾玛太太,你算出来了吗?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来了!我也是有订,如没记错应该还有订其它的东东,
    给个电邮我吧!bonniechow92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