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4, 2010

6月4日台版棉麻

A童趣動物---1y
本次特價布RM25 (已售出)
B:小帆船---1y
上一次是粉紅色版的
這次廠商出藍色版
也很可愛窩
RM30 (已售出)


C:熊遊樂園---1y
一隻隻的小熊在遊樂場裡,
玩著各項設施
RM35
(已售出)

D:粉紅版的小熊遊樂園---1y
這款和上面的藍板不同
比較像一個是遊樂場,
一個在遊樂場裡的shopping店
RM35

E:粉紅蕾絲貓---1y
艾瑪拍照能力待加強
本來漂漂亮亮的背景被我拍糟了
蕾絲玫瑰配上黑貓
很漂亮捏
RM33 (已售出)

F:米色蕾絲貓
這個拍起來對比色強一點
但其實本來的布顏色應該更淺一點
我的canon相機會自動補色一點
所以看來會重一點
RM33 (已售出)

G:水玉蕾絲粉紅---1y
大大小小的水玉用蕾絲分隔開來
可以用在大面積的袋子
或是個別分開來做小物

RM32(已售出)
H:藍色水玉蕾絲---1y
RM32 (已售出)
I:斑比和松鼠---1y
白底的棉麻上印著很多小動物
很卡哇宜捏!
RM32
(已售出)
J:紅色版斑比與松鼠---1y
紅色讓各個動物更加顯眼
和白版的各有特色
RM32
(已售出)







12 comments:

  1. G:水玉蕾絲粉紅---1/2y
    H:藍色水玉蕾絲---1/2y

    ReplyDelete
  2. F:米色蕾絲貓1/2y
    E:粉紅蕾絲貓---1/2y

    ReplyDelete
  3. F 和 H 还有就包给我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kim:
    旁邊留言版的可愛太太布會用這裡張貼,
    但他比你早一咪咪啦!
    G就讓她吧!
    其他幫你剪下來!
    雪仁:E0.5幫妳留!
    lilian:剩E,幫你帶回去吧!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那位“可爱的太太”好像似曾相识,什么都比人快呀!

    ReplyDelete
  6. “可爱的太太”比我快米米。。。但是可以让1/2给我么。。。"扮可怜中"我的熊熊要一对对啦有蓝没有粉红就很孤独也。。。"继续扮可怜中"

    ReplyDelete
  7. 艾玛楼上那个“超热爱自由的人”帐和布和我的一起算。。。我的朋友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呵呵,我脱难了。。。因为什么都没剩了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9. 珍:
    慢到一步,他們很恐怖的!
    lilian:
    不是鵝媽媽啦!他今天沒電腦可用,
    所以不是他!

    kim:已經幫你結了嘿!
    藍雨侬:也是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