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販賣部---鎖匙

A:古董鎖匙
長6cm
一把RM5
(已售出)

B:古董鎖匙
長8CM
寬2.5CM
1把---Rm4.5
(已售出)

C:古董鎖匙
8CM長
寬2.5CM
1把---Rm4.5
(已售出)

D:小古董鎖匙
長4.5cm
1把 RM2
(已售出)


E:古董鎖匙
長7.5cm
寬3cm
一把RM4.8
(已售出)


古董鎖匙
長8cm
1把RMRM4.8
(已售出)

8 comments:

  1. 你好! 我要A:古董鎖匙 x 2

    ReplyDelete
  2. Emma,
    其实我不知道这些锁匙可以用来做什么,可是A和D很美,就收给我A和D每一款两个吧!谢谢!

    ReplyDelete
  3. emma我要lilian的,A和D还有最后那款各一。。。还有背景的布半码。。。哈哈哈
    lilian和你买一样的。。。是要告诉你,是拿来开你保险箱的咔咔咔

    ReplyDelete
  4. Kim,我的保险箱已装了黑熊夹,才不怕你呢!

    ReplyDelete
  5. lilian鎖匙被你抢去了。。。我开不到了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Kim,做什么不买其它?可以开Emma的保险箱也好呀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就是要和你抢阿。。。听说你有这样的嗜好。。。喀咔咔。。。有啦我有鱼猫e太太了。。。问他那一支是开他家的保险箱滴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LILIAN:
    kim對你家比較有興趣啦!
    離你家近咩!
    要來我家還要搭5個小時車
    搞不好還偷不到東西,

    kim:我家是掌紋兼手紋的,你要哪一隻回去下鍋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