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預購6月5號出刊的cotten life----停止預購

是的 6月5號要出刊的cotten life又要來了
可靠的搶購大王黛太太月底就和我說了這次大概的內容
還像我下達封口令
要我別說出去啦!
吼!害我忍到要爆掉
下次麻煩大家有內幕
請不要告訴我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那位可愛的教主黛小姐幫我搶到6本有材料包的書
還有一位E小姐現在幫我搶著中
太太是要自己留一本的
剩下5本(希望E小姐有搶到啦)
如果超出人數要購買,
艾瑪不保證有材料包就是了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可以接受的人在下單好嗎?
我無法預計大約要多少郵資
這要看有多少人預購
我才有辦法找出最有效的運費方法
但艾瑪是不會提高價錢賣的
這來過這的人應該會理解
目前預購者:hoyoyi ,而媽媽, emily
seet, sophie,lilian,yun cai, Q.juan
雪仁,wong ,kaka,
無材料包者:藍雨侬,美薇, ciyou,米米,eskielover,sharmaine
如果有人因為沒有材料包而要放棄的話
請和我說嘿!

23 comments:

  1. Emma,

    我这回跑慢了。。。

    如果没有材料包,那太太你就配一份给我好了!

    谢谢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 emma.
    我 也 要 一 本。
    请 问 你 有 收 到 我 的mail 吗?
    Thanks!
    wan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要一本,看来我可能又没那么好运了。没有材料包我只好遗憾,但是书我有就记得留意本给我...;D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要一本,有没有材料包都没关系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哎呀,现在回头看发现打错字,最后一句:但是书若有就记得留一本给我...:P

    ReplyDelete
  7. 樓上各位捧場的太太們,好消息,
    通通都有材料包,
    E小姐不負眾望的搶到5本!
    所以總共有10本有材料包的書
    請大家感謝一下黛小姐和E小姐好了!

    ReplyDelete
  8. 请太太代我们向黛小姐和E小姐说声谢谢咯,谢谢两位小姐拔刀相助!

    ReplyDelete
  9. 艾玛,
    我 也 要 一 本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太太,你忍心不賣我嗎??我會不會縫紉就靠它了。。。。。我要一本,不管一定要。死也要死出來>_<

    ReplyDelete
  11. Emma,书还有吗???
    我~~我~~我~~也要一本。

    我的email~~~

    alvin821@gmail.com


    谢谢Emma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Emma,代我谢谢黛小姐和E小姐。你是以一个大大的拥抱加一个吻来报答你。这个就要你的老公代劳啦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Emma,帮我谢谢黛小姐和E小姐,
    还有谢谢你 ~ ^0^ ~。

    wan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我要一本,最好有材料包。

    货来请email我:ciyouong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太太也代我向谢黛小姐和E小姐道谢。她们的努力抢购使我成为幸运的人之一... 很惊喜自己竟然可以入围有材料包的名单里,很兴奋捏:D

    ReplyDelete
  16. 樓上各位太太們:
    如果沒有材料包你們還要嗎?
    請和我說嘿!

    ReplyDelete
  17. 艾玛,真的没有办法找到有材料包的呀!好可惜哟!
    但是你还是留一本给我哟!

    ReplyDelete
  18. 艾玛,真的没有办法找到有材料包的呀????我~~我~~~我~~~要大哭了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但是我还是要啦,你保留一本给我哦。

    谢谢

    ReplyDelete
  19. emma
    没有材料包,偶也要。。。。。不卖给我。。。不睬你:P

    ReplyDelete
  20. emma, 下次记得记得,不用通知的,凡事出新书,留一本给我,我已经死死跟着你。不要放过我。。。。。。。>_<

    ReplyDelete
  21. meiwei:
    以後你每次都要來耍一下花槍
    不然不給你!

    eskielover:
    你們真的很相信我呀!
    感謝!
    米米:下次我派出多一點朋友在來搶過嘿!

    ReplyDelete